close

我相信有李大仁的存在.....

只是男女似乎很難真正可以有一輩子的好朋友,因為就像李大仁是一直愛著程又青的,如果沒有這份愛,我想李大仁也不會是讓大家瘋狂期待的Mr. right....

而我有一個完全屬於我像李大仁一樣體貼我的好老公,

在我睡的正香時,他會利用假日的早晨拖地;

在我難過心情低落時,他會不說一語的把我擁入懷中;

在我經痛不舒服時,他總會替我準備好一杯熱可可;(但他不會像李大仁買衞生棉,因為他害羞不敢^^)

在我處理親人生病過世時,他會在旁幫我協助我一些瑣碎事情,幫大家準備吃的喝的,陪著我直到完事;

在我面對一些決擇時,他會傾聽了解我的想法,適時給予我意見,尊重我的決定;

在我每天晚上放學回家時,他會在下班後做第一件事,就是問我今天在學校好不好,不管他今天在公司有多麼不好的心情;

在我想買東西時,他會........哈哈!!

在我........太多太多的喜恕哀樂,他會仔細小心的呵護我,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他並不是能言善道,他不是個浪漫派,他也不是有錢人,

只是我知足我感恩,我視他對我平日的小動作,都是對我滿滿的愛。

這就是我的李大仁

IMG_9208.jpg  

hi~我的李大仁 Kenji
謝謝你 
所做的一切 有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