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屏風表演班 全體工作人員的用心及辛苦....
才能讓我100平安夜過的超級有意義的,謝謝您們^^

劇中除了被打抱怨的橋段超好笑的,我本在想真打的話,排演N遍就打N遍,那劇團還真不是人待的 哈哈!!
而除了每個演員都很專業演出,特別對於黃嘉千及杜詩梅有非常多的精彩演出,尤其杜詩梅根本是來搞笑,在舞台上穿旗袍跳熱舞真怕她跌倒....

如果在還沒看過此劇,先看到這張海報時,我一定會想這是國修老師為年紀大的人準備的戲。

IMG_0240.jpg

票太熱門了,一下就賣光光,只買到600元@@

IMG_0243.jpg 


回家走下捷運樓梯兩側,突然的注意到海報,看到【京戲啟示錄】莫名的興奮起來,就立刻拍起照來。

IMG_0245.jpg 

這將會是國修老師無法對觀眾兌現的承諾,但我想觀眾一定能夠諒解,因為我們很貪心,要的更多,要的是等老師養好病,再製作更多更棒的大戲。

IMG_0246.jpg

李國修老師,在台上氣色很棒,完全沒辦法想像已動過大手術的人.....
看到大家每人一張薄薄小小的小便條紙,
留上心中最想對您厚厚大大的超級祝福,
老師 加油!

IMG_0249.jpg 


拿到熱呼呼李國修老師與王月妹妹最新作品"119父母",還有王月妹妹簽名^^


IMG_0241.jpg 

哇~那裡來的正妹?原來是王月妹妹與 國修老師的兒子正在辦新書簽名會

後面的王月妹妹超正的,看完戲得回家馬上保養一下@@

IMG_0239.jpg   

巧遇我最愛的超級偶像「小燕姐」,感謝上帝送給我超級大的聖誕節禮物 ^^

IMG_0206.jpg 

謝謝 Anita 約我看這部好戲,剛開始想京戲,應該很難看吧?

就想反正就去看看,結果一部大感人深得民心的大戲,更能夠巧遇我的大偶像小燕姐,

合照還拿到簽名,真的整個興奮到不行,感動到不行.....

總之,謝謝妳^^


IMG_0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