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朋友打來,跟我分享她最近交了男朋友,很替她開心卻也替她擔心,因為再過不久男友就要去盡忠報國當兵去,而我的朋友也可能過不久會去國外工作( 如果工作確定的話),又是一樁〞遠距離的愛情〞.....還真的非常替她擔心呢!!熱戀期總是希望彼此能夠天天被強力膠黏在一起不分開,才剛開始就要分隔兩地,所以才會說替她擔心,當然也已有跟她做好心理建設,並分享我的戀情也是類似這樣情況的....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我老公,之後他就去大陸出差好幾個月,要不是因為現在網路發達,可以天天msn、skype、e-mail的方式聯繫,還真不知現在的我們還能夠在一起嗎?(命中註定啦!!)所以我可是要好好在此感謝發明網路這東東的發明家們,才能讓我找到一位那麼好的男人^^

在第二次回來台灣就開始正式交往,但又出差去了........時間就不知不覺的流逝了,成了現在人妻的我!!

我想我們找到了我們共同的語言及屬於我們的〞專屬幸福〞,那是別人不懂的,也無法體會的;我們不需要在重要的日子才像情人那樣甜蜜(因為我懂得體諒,想開),所以我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屬於我們兩個的方式,沒有鮮花沒有驚喜,但我卻是天天被貼心、用心、關心的被呵護著、愛護著,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或許我老公的朋友沒有辦法想像,但他卻是如此的對待我;總是晚上會不一定時的像媽媽一樣,會夢遊著替我蓋被子,因為擔心怕我著涼;總是在回來的那一刻第一句話關心我今天過的好嗎?(就算他今天工作的很累,也不會忘了!!);總是在意我的一舉一動,每個眼神..................有太多的好,不好意思再寫出來了!!.................

或許別人眼中看起來不算什麼,但我想那就是屬於我們〞專屬幸福〞,所以我覺得別去羨慕比較朋友的另一伴是如何對待你的朋友,你只要找到你與另一伴相愛的共通語言,想要得到怎樣的幸福,就與另外一伴...............牽手......一起走吧~~

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分享我每聽必哭的幸福歌曲,也是娘家的片尾主題曲,因為從中可以深深體會到我的阿嬤有多愛我的阿公......

蘇芮 - 牽手
作詞:李子恆 / 作曲:李子恆 / 編曲:Ricky Ho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程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