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你~
讓你總是"用心"的記住每個節日(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等)並詢問我要去那過嗎??或者是有想要什麼??

對於現在我是你的人妻,
雖然我們不刻意在特地日子過節...... 

但只要我想要什麼,你就會買給我,沒有特別註明那是生日禮物先買之類的話語
更不用在節日時,你才會對我特別的好.....

就像你在我們交往時,
曾經說過:「我不會買花給你,婚後也不會,這樣才不會讓你覺得我是婚前婚後不一樣。」

真的~~他做到了~~
不是做到都沒有送花給我;而是他對我的好,是婚前婚後都一樣,應該說是婚後更好.........

親愛的

謝謝你~
我想那是因為你讓我天天都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婚前交往中【我是幸福】
1.jpg 

結婚準備中【我更幸福】
IMG_8973.jpg 

婚後進行中【我最幸福】
IMG_3765.JPG 

謝謝你的細心~總是在我回家時,會注意我的表情,進而關心我今天過的好不好~
謝謝你的體貼~總是在我睡覺翻身時,你就會不經意的醒來,把被子拉給我蓋~
謝謝你的辛苦~總是工作賺錢工作賺錢一直循環著,讓我過著無憂的生活~
謝謝你的全部~總是對我百分之百的付出~

 

小小知足+小小開心=幸福存褶 

我想我找到這一生都不會讓我難過流淚的男人了........

祝福大家都能跟我一樣超幸福!!

PS.逛部落格時發現這首歌~~~好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D3oizVZwg


慢火車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黃韻玲


*慢火車 火車慢 我要爬過愛情這座山

就算淚會流 氣會喘 也是最美的挑戰

慢火車 火車慢 我只能前進不能迴轉

因為心中燃燒著柔情 慢火車也能爬上山頂端


#如果一路有歡笑有迷亂 也有田園風景和美麗山川

而你的眼神 是不會改變 永遠的燦爛

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風雨 也要傾聽你最溫柔的呼喚

而你的笑容 讓心酸變勇敢 不害怕困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慢火車 火車慢 愛就像一座高高的山

要想爬過要有耐心 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Repeat *,#,△


要想爬過愛的高山 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pps...結果收到禮物Nkion D3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