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在找尋新歌"郭靜-在樹上唱歌"(這首歌超好聽,很舒服,順便推薦一下^^),不小心又看到了華健大哥搜尋,找到了"風雨無阻",

讓我想起94年去了一趟花蓮遠來飯店渡假,碰上了可怕的"龍王颱風",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因為我們住的是.....貴的看海景的,搞的一晚根本無法入睡,一心只擔心"玻璃快破了、水要淹進來了......."總之,實在嚇死人啦!!

當然~經過共患難的男友,順理成章的保護女友有佳,加分百分百,變成老公囉!!

歌詞中讓我更感受到他的愛是對我的百分百,尤其是這段.......(以前KTV唱了N遍,也沒有那麼感動,我想是還沒有碰到"Mr. right"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讓我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把我當成一生不停的腳步 當我碰到悲歡離合 替我縫縫補補

雖然我不知我能不能真的盡情飛舞,放心的追逐,但我會努力去試!!

老公~謝謝你~......(所以你的來電鈴聲我改這首歌~~這樣可以每天提醒我,你的愛不停歇)

 

風雨無阻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包小松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全心的付出
怕你憂傷 怕你哭 怕你孤單 怕你糊塗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 美滿和幸福
 愛你夠不夠多 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 夢得夠不夠好 可以追求 不認輸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