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不告訴父母?
怕擔心被罵
怕擔心被唸
怕擔心被管
怕他們擔心
怕他們不懂
太多的怕,就想還是靠自己、靠朋友.....來解決它

或許是排行家中老二,個性較獨立,自從高中開始半工半讀就更獨立了。

在學校,與同學的感情出現問題,是自己與自己一起傷心難過;
在學校,考試考不好與老師太兇,是自己與同學一起偷罵老師;
在學校,跟同學聯誼與夜遊出事,是自己與同學一起承擔解決;
在工作,同事與同事之間的應對,是自己與書本一起尋求方法;
在工作,碰到困難又被主管責罵,是自己與被子一起抱著大哭;
在工作,碰到機車老板莫名奇妙,是自己與同事一起唱歌舒壓;
在愛情,在想這男人適合不適合,是自己與自己一起尋求答案;
在愛情,一場戀情結果分手受傷,是自己與朋友一起大哭療傷;
在愛情,跌跌撞撞一次又一次时,是自己與自己一起成長加油;
在愛情,決定他就是一生的伴時,是自己與自己一起下的賭注;

似乎我的獨立,總在碰到事情時,自然而然的找朋友找同事找同學就是沒有找父母一起商量討論解決。
別人覺得我能力很強,但我也好想跟別人一樣,
失戀時,我的父母可以陪著我渡過傷心的時候;
碰到挫折時,只要回家,我的父母隨時隨地都可以替我打氣;
只能用想的,因為我不會也不知該如何對著他們說:「爸媽,我失戀了;我失業了......」

但,我已學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