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可能不會愛你 劇,你的哭點在那裡呢?

至於我的哭點,不在又青與大仁那段找不到對方的戲,而是......
一開始又青跑進爸媽的房間,與媽媽那段,
尤其是「只要你好,就算我跟你爸爸站在喜宴的門口,
去跟人家十鞠躬道歉都沒有關係........。」
ps.但在"你真的很自私,全身濕答答地躺在我身上,我真的很想揍你..."讓我又哭又笑的

朋友說我怎麼也跟著在迷偶像劇呢?
在這看戲中,
除了回憶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但更了解到親情是沒有比什麼更重要的。

總是,非這個人不嫁/非這個事不做.............

做父母的在子女做錯任何事,
總是第一時間解決處理善後,
做子女的才在這時了解明白,
在外面受多大的傷心再多痛,
原來永遠不離不棄的是家人,
如果不想等到想通時才孝順,
那就該好好的做好子女本份,
第一把父母給予的身體顧好,
第二把父母交出的學費唸好,

至於其它條件就交給你自己去認定囉!
不要等到傷了父母心,再跟他們說:「對不起我的自私、對不起我的任性 ..............。」


很多事的明白,我是用時間(年紀增長)才換來答案的,
卻也產生一輩子的遺憾,希望這樣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少點遺憾........

1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