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了連續劇聽到一句台詞,覺得還不錯..... 

雨一定會停,太陽一定會出來,事情一定會過,要努力的走下去!!

很簡單的一句台詞,對我來說卻有很深的感受.....這也是我愛看連續劇,總是有機會學到或有感受的台詞

又再次拿出我小心翼翼保護我的第一本旅遊書"魚的希臘旅行",七月二十三日買的看了序言就再也沒有找到合適的時間來仔細回味我的蜜月之旅,這也是我為何要買這本書,因為光看照片來回憶是不夠的,還好魚出了這本書....真的是超級感恩,買回來我老公還唸了一下,都去過了買它幹嘛....看照片就夠了!!!!

還真的是不夠不夠啦!!我是為了要回想當初我與我老公蜜月旅行的點點滴滴,因為我不想忘記任何一句話一個動作,希臘不只是我想去的國家,而是我老公對我的承諾及對我的愛;要珍惜他對我所做的一切,很知足更是感謝~~~

看著老公每天日出而做(一大早就去公司),日落而息(應該說像灰姑娘趕在十二點打鐘才回到家),真的很心疼又不捨,目前的我只要搞定我的學業即可,但又搞不定真的很昏倒!!所以一定要記住那句台詞才行,要努力的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剛看完魚的希臘旅行"後記-我跟我的夢想在戀愛".....感觸很多很多,想想那我的夢想呢!!      難不成遺留在愛情海了嗎??    當然不是,我想我也有一堆想做的事還沒去做,只是沒有刻意的去想吧!!  

找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