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有沒有在想我啊!!好久沒有整理網誌了,似乎又有想寫的靈感......

2008年年初到現在還發生了不少事情,謝謝你一路陪著我,雖然你是個大男生,卻很細心的注意我一舉一動,尤其是阿公過世處理後事的那一段時間裡,也因為這一段時間裡的細心照顧,讓我更相信我沒有選擇錯人............................謝謝老公


阿公的走,確實讓我的心情受到極大的影響,我不知要如何形容,似乎你很懂我的心情,在阿公生病住院的那一段日子,你幾乎是把假日的時間都拿來陪著我去醫院,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回家好好陪你媽媽,還好媽可以體諒才能讓我全心全意的在醫院陪阿公阿嬷。

其實現在回想還真的已不太記得細節了,難怪常常會聽到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真的我很相信這句話,尤其是人越來越老的時候~~~~哈哈(是在說我^^)
雖然失去阿公是痛苦的,我確不希望時間把阿公這段住院的記憶沖掉了,那是多麼珍貴的畫面......

或許每當每次的想起時,一定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卻是我能夠再想起阿公在世的點點滴滴,是會淡忘,我卻永遠也忘不掉阿公一個人躺在方方的木箱裡,而隨著那個箱子進去了大火裡.... 再也看不到更別說要摸得到我知道這是人終究最後要走的路,只是還是那麼不捨及不忍!!

在阿公住加護病房發生誤會的事情,至今我還記得你很生氣的模樣,真的 I'm so sorry當時真的很緊急又很混亂,所以才會不小心讓你生氣了!!

我想阿公也很替我高興,因為有你....所以他可以很放心的走,也知道你不會放著我家裡的事不管....

謝謝你的體貼,讓我暫時放下工作去準備四技考試,也剛好碰到阿公的事,才有時間去處理,
不然內湖林口這樣跑光是假日就很累人了,更別說是要每天,算一算沒工作的日子也快五個月了,
時間真的是快到不行........

考試結束了,也該是要做為自己下一步打算,當然就是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94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